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银行卡绑定微信有立减金?

最佳答案

1、工商银行。微信与工商银行达成合作,用户使用工商银行绑定微信,用户在消费时即可瓜分“300万”奖金,每人都可以领到一定的微信立减金,最高可获得“2021元”立减金,微信让利这么大的金额来吸引消费者使用工商银行来支付。但是,使用也是有一定条件限制的,要从未使用过工商银行卡绑定微信的新用户,或者是已经绑定的老用户,在2021年未使用工商银行卡来付款的,这两类人可以享用着高额的微信立减金。

2、民生银行。相较于工商银行拼手气领取立减金,民生银行的立减金更加的稳定,也更加的吸引微信用户,只要使用民生银行卡绑定微信,即可立即获取十元立减金,只不过限量,只能领取三十万份,份额用完,这立减金活动就没有了。

3、浦发银行。浦发银行借记卡又是与其他两种活动方式不同,他不需要用户拼手气领立减金,也不是用户绑定就能领取,比起前两家银行,浦发银行更加机智,只有微信用户使用浦发银行的借记卡绑定微信,消费满十元才能领取立减金,是不是很心动?但是每个月只有三次机会。额外的一次机会是在月消费满三千的情况下了额外获取一次。

4、中国银行。中国银行的立减金也是比较容易获得的,只要微信用户使用中国银行卡首次绑定微信就可以领取12元的微信立减金。但这也仅限于中国银行卡首次绑定的用户,其他老用户就没有那么多的优惠了。那已经使用过中国银行卡绑定的用户可以试一试其他银行卡绑定,也可以领取哪些微信立减金。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工商银行:微信绑卡消费即可“刮分300万”,最高可以获得2021元微信立减金。但是仅限未在微信支付上绑定工银信用卡的客户或者已在微信支付上绑定工银信用卡,但20201年未使用工银信用卡通过微信支付。

2、民生银行:微信支付首绑民生银行信用卡即可获得10元微信立减金,限量30万份。

3、浦发银行:浦发借记卡绑定微信支付,每日快捷支付满10元即可抽微信立减金,月限3次;每月快捷支付满3000元可抽微信立减金,月限1次。

4、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首次在微信绑定,即可有机会获得12元微信立减金。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登录浦发银行APP,依次进入生活、热门活动,可找到领3元微信支付立减金活动入口。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