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基金亏完了还会扣钱吗?

最佳答案

在支付宝购买基金,如果投资者的扣款账户没有钱了就不会再扣了,一般如果系统连续扣款三次失败,系统就不会再扣,此时相当于投资者已经终止定投。后期如果账户有钱了要计息扣款,则要重新设置一下才能扣款成功。基金定投是一种定时定额,省时省力的理财方式,完全不懂基金的投资者都可以操作,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基金定投可以设置:日定投、周定投、月定投。

用户头像盈成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一般情况下,基金是不会亏完的,最大亏损也不会跌到0,如果说基金管理不善,需要进行清盘结算,也会把剩余的资产按照持有人的份额比例分配给投资者。即使真的亏完了,也不会从其他地方进行扣款,支付宝只是一个购买基金的渠道,基金的盈亏和支付宝没有任何关系。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会,基金最多亏损本金,不会存在亏完本金继续扣钱的情况,并且基金将本金亏完的概率较小,首先基金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或者债券等,基金涨跌由投资标的决定,而一篮子股票或者债券亏完的概率极小。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