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高铁退票要扣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1、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

2、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

3、办理车票改签或“变更到站”时,新车票票价低于原车票的,退还差额,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

退票费最低按2元计收。退票手续费的尾数以0.5元为单位,尾数小于0.25元的舍去,0.25元以上且小于0.75元的计为0.5元,0.75元以上的进为1元。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铁票退票手续费是: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无手续费,开车前48小时以上退票收取票价5%的手续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退票收取票价10%的手续费,开车前24小时以内退票收取票价20%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取决于你多久退票,如果在48小时以上退票八天以内就是5%,48小时内,24小时以上就是10%,24小时内就是20%;八天以上就可以不收。车开了,就不能退票,只能改签当天的车次。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