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疫情期间高铁退票手续费?

最佳答案

你好,高铁退票流程:

(1)没有换取纸质车票且不晚于开车前25分钟的,可以在12306。cn网站办理。

(2)已经换取纸质车票或者在开车前25分钟之内的,请携带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居民身份证无法自动识读。

(3)使用居民身份证购票且持居民身份证办理进站检票后,未乘车即出站的,请经车站确认后按规定办理。

(4)因伤、病或者承运人责任中途下车的,请凭列车长出具的客运记录和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下车站按规定办理。

(5)特殊情况经购票地车站或票面乘车站站长同意的,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办理。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旅客在2020年2月5日24时前,通过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的全国铁路火车票,自2020年2月6日0时起,在开车前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疫情期间高铁退票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