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达普惠万e贷靠谱吗?

最佳答案

万e贷平台贷款额度很高,额度在5000元到20000元之间,还款时间最长可分期1年。万e贷对于申请人的资信非常看重,如果借款人有任何征信不良记录都会导致贷款被拒。申请成功后贷款人需要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之后就会上征信产生不良记录。并且万e贷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所以借款人一定要注意还款时间。该平台属于万达投资平台,根据反馈这个平台靠谱,只要征信没有问题基本上都会通过,复借成功率极高。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e贷靠谱的,万e贷是万达普惠旗下的手机纯信用贷款,是拥有正规网络小额贷款牌照的公司,所以绝对是正规靠谱的,平台注册金额高达10亿元。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万e贷当然是正规持牌机构,自己有资金贷款的。我之前就用过,只要提交了申请资料,很快就会给你额度。

用户头像第向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