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联储加息是美元升值吗?

最佳答案

不是,不过美元加息会使美元升值,美元加息是指美联储提高利息的行为,美联储采取紧缩的货币政策时就会加息,美联储采取宽松的货币政策时就会降息,美元升值是指美元的购买力增强,美元更加值钱。美元加息意味着美国经济强劲,会让全球的钱大量流入美国,因为投资者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来投资美国市场,这就导致美元上涨,一些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贵金属、外汇市场都会下跌。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联储加息美元是升值的,那么就意味着人民币贬值了,意味着全球其它国家的人民币也会贬值,这里所说的贬值是人民币兑美元贬值,比如加息前人民币兑美元是6:1,加息后可能就是7:1了,意味着我们买美国的东西,需要花更多的钱,而钱是关系到方方面面的,所以美联储加息的影响是巨大的。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美联储加息,那么美元肯定会升值,对应到货币兑换,那么美元兑人民币肯定会升值的。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