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怎么设置自动还款?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软件,点击“我的”,点击“花呗”。现在点击右下角的“设置”图标。现在点击“自动还款设置”。现在就可以看到有两个选项,自动全额还款和按账单最低还款额度还款。现在花呗自动还款并不需要客户自己去手动设置,因为系统默认开通了花呗自动还款功能,客户只要确保还款账户资金充足即可。同时若有逾期,逾期后每一天系统也会进行自动扣款,所以一定要提前将钱存入去。

用户头像Patrick Franci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点击打开支付宝,进入支付宝后点击“首页”。点击“更多”,再点击“财富管理”,点击“花呗”。点击“设置”,点击“自动还款设置”,选择方式,点击即可设置花呗自动还款。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花呗自动还款并不需要客户自己去手动设置,因为系统默认开通了花呗自动还款功能,客户只要确保还款账户资金充足即可。

用户头像开楚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