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信用卡的额度和学历有关系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审批额度和用户申请年龄、工作收入、学历、用户持有信用卡数量、用户是否办理了银行理财业务等因素有关。只要银行认为用户是优质客户,那么给出的信用卡额度就会比较高。而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一般,通常就无法获得较高的信用卡审批额度。另外,信用卡初始下卡额度较低,后续是可以提升的,只要用户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消费记录。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信用卡并不需要学历。只要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任何人都是可以去银行申请信用卡的。只是申请者有高学历的话,的确可以加分。银行一般会认为高学历的申请者资质更好,所以高学历的人去申请信用卡,更容易通过,获批到的额度也可能会更高。

用户头像乌雅傲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还是有点关系的,学历只是参考因素之一,不是必须的。而且也不是收入高就一定能办,要有相关的“证明”让银行相信收入稳定。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