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支付宝提现限额根据用户类型以及到账方式有不同的提现金额限制,根据实际应用情况来说,淘宝卖家的限额会比普通用户的多,次日到账限额比2小时到账的限额更多,具体情况如下:

1、普通用户:两小时到账: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15万元;次日到账: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不限额。

2、淘宝个人卖家:两小时到账:单笔限额20万元,单日限额20万元;次日到账:单笔限额20万元,单日不限额。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支付宝账户的提现限额为:单笔限额是5万元/笔。2小时/实时到账单日限额:15万元/日。次日到账单日限额:无限额。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支付宝提现的金额不能大于当前账户的余额;不同的银行提现的额度可能不一样,具体以页面展示的为准,建议咨询支付宝客服。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个人支付宝账户提现单笔限额为5万,单日限额15万元,次日到账单日没有限额。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