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电子式国债到期后自动转卡吗?

最佳答案

会自动打回卡里,电子式国债到期之后会自动转为银行储蓄活期存款,也就是自动回到了投资者的银行卡里面。所以说你买的电子式国债到期之后,不要自己去操作什么,只需要查看自己的本金与利息是否到账即可。

电子式国债到期后银行会自动将投资者应收的本金和利息转入其资金账户,转入资金账户的本息资金作为居民存款由承办银行按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持卡人可以取出来也可以继续存在里面。

用户头像爱映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电子式国债到期以后会将钱自动转入银行卡进行活期储蓄。定期存款的话,就是将钱借给银行,由银行去进行投资,国债就是将钱借给国家,由国家去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用户头像宦又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电子式国债在到期后自动转到银行卡里,然后银行会将到期的电子式国债自动转为银行储蓄活期存款。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