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老人存的定期存款去世后怎么取出?

最佳答案

人死了亲属可以提取其定期存款。你需要和所有继承人拿着证明材料到银行办理存款过户或者支取,需要的材料有:

1、老人的死亡证明或者火化证明

2、遗产所有权公证书

3、所有继承人(无法到场的须提供经公证的书面委托书)携带身份证件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需要和所有继承人拿着证明材料到银行办理存款过户或者支取,需要的材料有:

1、老人的死亡证明或者火化证明;2、遗产所有权公证书;3、所有继承人(无法到场的须提供经公证的书面委托书)携带身份证件。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老人去世后,取出存款的办法有:

1。通过老人身份证取款:如果该老人的户口还没有被注销,可以携带老人的身份证原件和代取人身份证,前往银行办理取款业务的。

2。通过密码取款:等该笔存款到期后,不需要身份证,个人只要记得去世老人设置的取款密码,在取款时输入密码后就能取款。

3。通过遗嘱公证取款:可以将去世老人留下来的遗产分配协议,经公证处公证,办完相关手续之后可以支取。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