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你我贷一直显示放款是不是拒贷了?

最佳答案

一直显示放款中是被拒了,一般情况下,你我贷放款时间不会超过三天,超过了这个时间长时间没有下款,那么贷款人就需要与贷款平台沟通,看看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也好解决问题。

你我贷如果申请成功了,贷款人就需要按照约定及时还款,避免个人征信受到影响,逾期以后还会被平台计收罚息,逾期时间越长罚息也就越多,这也会增加客户的债务压力。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我贷极融放款中通常不会被拒绝,因为显示放款中意味着已经通过了申请,但若申请借款的款项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或未满标,那么用户的此次借款是无法完成的,但是可以再次申请,不过依旧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才能成功。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你我贷一直显示放款中说明用户申请的贷款已经得到平台审批,这时等待平台放款就可以,通常三天左右的时间平台就会下款。

如果你我贷一直没有放款的话,可能是申请人数过多、资质不符合、平台放款额度不足或者是系统延迟到账所导致的,建议用户可以咨询你我贷的官方客服。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