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你我金融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你我金融的借款月利率为0.83%,每月利息的计算方法为:借款金额*0.83%*30天,如果借5000元,则一个月的利息总额为5000*0.83%=41.5元,可见利息还算很高的。在你我金融上可以申请分期借款,可分为6、9、12期,每期的利率不同,年化利率分别是12%、13%、15%,可根据自己所借的金额来计算利息,计算的方法为:所借金额*年化利率/12*所借期数。比如在你我金融上借了5000元,分为6期,那么借款的利息为:5000*12%/12*6=300元,那么借款6个月的利息为300元,可知利息还是不算很高的。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你我金融的月利率为0.83%,信用好的客户可以获得更低的贷款利率。例如从你我金融贷款10000元,期限1个月,到期以后利息做多为83元。总的来说利息是比较低的。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我贷的利息这个不是很好说,你我贷的利率并没有准确的表述,只给了年利率,你我贷大部分产品以的借款年利率为10%。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