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添利宝可以随时赎回吗?

最佳答案

若添利宝是货币型基金,可以随时赎回,部分货币型基金赎回实时到账,部分货币型基金赎回第二个交易日到账(具体以产品为准)。若添利宝是工商银行发行的,不能随时赎回,工商银行发行的添利宝是开放式净值型理财,每周或者每月开放一次,非开放期不能申购赎回,产品主要投资于存款、债券等风险较小的资产,按照理财净值计算收益,投资者可以在产品交易规则中查看产品是否可以随时赎回。

用户头像Blithe Nor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为两种情况:如果添利宝是货币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如果是工行发行,只能在规定时间内赎回。目前包括余额宝在内的货币基金每天限制快速赎回1万元,而工行添利宝是活期净值理财产品,所以没有这个限制。对于那些大量的营运资金来说,工行的添利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添利宝是不可以随时赎回的。在正常流程里,只有在规定每个开放日内的相应开放时间里,添利宝的投资者才能够申请赎回。根据添利宝的相关规定,添利宝的赎回时间通常会是每个工作日的上午九点到下午三点半。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