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金条逾期会寄律师函吗?

最佳答案

东金条有逾期行为,还是有可能会寄律师函的。如果逾期时间过长,金额较大,那么收到律师函的可能性很大,因为一般逾期三个月以上,就会被京东金条起诉,会给家里和工作单位发律师函。因此,建议您在申请使用京东金条逾期后,必须找到快速还款的方法,以免收到律师函,影响您的正常生活。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严重是不会的,金条逾期会影响用户的个人信用,且逾期记录会被上传至人民征信系统,所以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这样不仅可以提高个人信誉,还有利于提升额度。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金条是没有宽限期的,用户一旦逾期就会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用户头像多鸿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金条逾期不还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十分严重的伤害,平台会将贷款人的逾期记录上报个人征信系统,这将不利于贷款人以后开展信贷活动,另外金条逾期以后还会被平台计收大量的罚息。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