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基金最少买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最少只需要10元,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体验买基金的模式,在支付宝的理财里面选择领取财运红包,大都是2.18元,领取之后选择立即使用,点击买10元试试,即可进入到买入的界面,点击确定即可,扣除领取的红包,相当于自己只需要出8元不到。正常情况下,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最少是买1000元,不过若是选择定投的话,只需要几百元即可。

用户头像郗凌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一般是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等等,每种基金的最低限额都是会有区别的,以货币基金为例:有的货币基金一元就可以购买,比如说支付宝的余额宝就是一元可以购买的,但是有的货币基金需要100元才可以起购,所以具体要看货币基金详情。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0元,1元或者一手等不同。基金的最低门槛是以基金的类型来定的。如果买的是股票型一类的场外基金,门槛低至10元,这一类还包括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如果买入的是货币基金,门槛则更低,可以到1元。而场内基金的门槛一般是按照整手来算的,100份/手。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