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钱App哪个最靠谱最快?

最佳答案

1、蚂蚁借呗。借贷是阿里巴巴推出的手机贷款软件,和闪电一样,也是一分钟贷款。借贷的适用人群是芝麻信用评分600以上的淘宝专家,这也是借贷的唯一申请条件,所以借贷的申请门槛还是比较低的。芝麻信用评分不同,用户申请的贷款额度也不同,最低1000元,最高30万元。借贷的最长贷款期限也是12个月,随借随还。

2、有钱花。有钱花刚开的时候,额度一般在1-2万之间,但是随着用户的不断使用,额度会增加。有钱花的最高贷款额度是20万,但是很少有人能借那么多钱。

3、360借条。360借条额度500起,最高20万,360借条为360金融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于2016年9月推出,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达的消费贷款。

4、微粒贷。微粒贷主要根据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情况为借款人提供相应的贷款金额。目前可以为用户提供的信用额度从500元到30万元不等,单笔贷款可以为用户提供500-4万元的贷款金额。

5、京东金条。金条plus金额一般在500-2万元之间。京东金条plus是一款短期贷款产品,主要为金条优质客户提供服务,以满足金条用户更大的资金需求。其金额可在有效期内回收,最高可达20万元。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省呗。省呗是由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坚持以“不做高利贷”为产品底线,专为年轻人提供优质、低息的账单分期服务。资金来源:北银消费金融、哈银消费金融、众邦银行、海尔消费金融、中信百信银行等,我们将根据您的个人情况推荐适合的正规金融机构提供借款额度,安全资金更安心!

2、度小满。度小满金融是综合类金融服务平台,面向大众提供互联网消费信贷服务、优质的理财服务和安心的保险服务。度小满金融持有多种牌照,并与数百家银行,持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在信贷、理财、保险、支付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资金周转就找度小满!

3、众安小贷。众安小贷是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专注为个人和小微企业主提供即时到账的贷款服务。基于成熟专业的风控能力对客户信用进行整体评估,3步借款上限高达20万,平均5秒以内放款。

4、360借条。360借条是福州三六零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依托360数科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消费贷款金融服务。500元起借,额度最高20万,现金款项秒速到账,贷款日息费最低0.027%,贷款1000块每天最低只要2毛7息费。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一个消费金融平台,涵盖公积金贷款、提现消费、消费分期付款和信用卡服务。可为平台用户提供高达20万元的贷款金额,并可在有效期内一次性申请回收。

2、提钱花。这个由中原消费金融推出的手机贷款平台,以不需要去店面签约、全程线上运营、7*24小时贷款申请为特色,最低金额从1000元开始,用户需要根据个人信用申请金额,可以选择3、6、9、12期的分期还款方式。

3、蚂蚁借呗。这是阿里巴巴推出的贷款服务平台。平台后的大数据库将根据不同芝麻信用评分的用户提供不同的金额,最高金额可达30万元,最长还款期为12个月,支持贷款和还款。

4、任性贷。任性贷款是苏宁金融推出的消费信贷平台,满足个人用户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消费场景所需的资金。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信用,最高贷款额度可支持30万,1分钟内到达。

5、建行快e贷。这个专门针对建行优质个人用户的小额信贷平台,由建行快贷推出,全过程在网上进行。用户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员机或网上银行自助办理,限额可以在有效期内回收。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