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钱app哪个最靠谱利息低?

最佳答案

360借条。360借条是福州三六零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依托360数科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消费贷款金融服务。500元起借,额度最高20万,现金款项秒速到账,贷款日息费最低0.027%,贷款1000块每天最低只要2毛7息费。

豆豆钱。豆豆钱携手持牌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个人信贷解决方案。纯线上操作,到账迅速。无抵押贷款,纯线上操作。用户通过手机即可申请,简单便捷;还款方式灵活,可分3、6、9、12个月还款;CFCA安全认证,多重隐私保护。智能系统,保障您的资金安全。

榕树贷款。榕树贷款,创新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0-20万额度随心选,3分钟快速到账。急用钱找榕树,保证有钱。

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信贷服务品牌,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心的借款服务。

拍拍贷。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并于2017年11月在纽交所成功上市。拍拍贷是一家P2P网络信用借贷平台,也是一家由工商部门特批"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并多次受到CCTV、人民网等权威媒体报道。

小赢卡贷。小赢卡贷是小赢科技旗下,为帮助广大借款用户维护信用而生的借贷服务平台,其额度高、利率低、还款周期灵活等产品特点,能有效平衡还款压力。小赢卡贷帮助借款用户解决了借款难的问题,具有较大的社会效益。小赢卡贷根据不同借贷需求,推出3种不同的借贷产品——代还信用卡、现金借款及精英借款。“代还信用卡”可以帮助您快速还清信用卡,快速恢复信用卡额度。“现金借款”极速到账,快与简单完美结合。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360借条。360借条是利息低、口碑好的手机贷款APP,由360金融推出。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20万元的贷款,一次授信,可以循环使用。360借条的日利率为0.027%,且不会不定时提供一些免息券。

2、借呗。借呗是阿里巴巴的小额信用贷款,封顶额度为5万,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45%,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5万贷款1小时就可快速到账。

3、百度有钱花。百度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有很多个子产品,比较容易申请的有小期贷,日息低至0.02%起,不过具体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的,百度账号注册时间长,使用频率高,经常用百度产品的,满足基本借款条件,通过率比较高。

4、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旗下纯信用贷款,同样比较好申请,只要在手机上下载APP,用实名制手机号注册,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就能借款,信用越好,还款能力越强,越容易通过,日利率范围0.03%-0.10%。

5、拍拍贷。国内比较早做P2P网络借贷平台的,对投资者实行有条件赔付,投资者需要承担一定风险,但拍拍贷审核和催收机制较好,管理费用也较低。拍拍贷一直在理念创新,最明显的的例子是要取消审核:抛开交易的任何一个环节,使拍拍贷蜕变成一个孤零零的平台,借出者与借入者自行完全交易。而拍拍贷只是作为第三方“见证”具有法律效力的借款关系。

用户头像励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人人贷、小树时代、秒啦、随手借、钱站、用钱宝、豆豆钱、读秒贷、快易花、卡卡秒贷。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