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相应的免费额度,在支付宝积分页面找到支付宝特色板块,再找到相应的免费提现额度兑换即可,若是黄金会员在这方面有优势,200积分可以兑换300元的提现免费额度,1000积分换1500提现免费额度。

用积分兑换成功之后可以点击查看订单或者是立即使用,这样再把支付宝钱提现到银行卡时,能够享受到兑换的同等额度的免费提现额度。支付宝的会员分为:钻石会员、铂金会员、黄金会员、大众会员,不同的会员等级,相同的积分能够兑换到的提现免费额度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点击【支付宝首页】-【收钱】。我们申请一个【商家收钱】的【收钱码】,你只需要支付3元工本费就能收到贴纸或挂牌。这样我们就通过收款码完成的收款额度,都是免收手续费,其实就是增加我们的免费提现额度。例如目前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还剩下5000元,然后通过收款码收款600元,那么,你的免费提现额度就立刻涨到5600元。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你的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免费额度已经用完,那么每次转账需要支付1‰的手续费,不过你可以尝试通过使用收款码收款来提升免费提现额度,后期转账的话,可以直接提供你的收款码,让对方扫码付款。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