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好医保怎么退保?

最佳答案

支付宝好医保退保,一般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办理:可以携带好身份证等资料前往承保保险公司(中国人保)办理退保手续;可以在支付宝上面直接进行退保,可以从支付宝“我的”进入“我的客服”,发送“好医保退保”的信息,客服会发送“好医保如何退保”的问题,点击进入,下拉页面,即可看到“人工退保”的入口链接,点击进入退保即可。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医保可以通过电话退保和在线退保两种方式进行退保。电话退保:拨打对应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如人保健康客服电话“95518”),根据语音提示完成退保申请。在线退保:在线联系投保平台客服,在咨询页面输入"好医保退保",选择要退保的保单,完成退保即可。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拨打支付宝的客服热线95188,打通之后会有人工客服服务,告知客服需要办理退保服务。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