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医保的保费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好医保长期医疗险的犹豫期为15天,若是投保人在犹豫期内申请退保可拿回保费,或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患上保障范围内的疾病,保险公司也会退还保费,保障终止。因为好医保长期医疗险的保障期间为一年,属于消费型险种,所以,其他情况并不能拿回全部保费,投保时需明确保险条款责任、免责情形等。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医保的保费是完全可以退的,支付宝上的好医保,他是一个系列的产品,有短期的保险,也就是一年期的,一年到期了之后需要重新去进行一个购买,那么也有长期可以连续续保6年的,也有可以连续续保20年的一个长期医疗的产品。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好医保退保保费是不是可以退,还要看是在犹豫期退保还是在犹豫期后退保的,如果是在犹豫期内退保,那么好医保可以退还已交保费,如果是在犹豫期之后退保的,就只能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了。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