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条用了能不能申请分期?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京东白条还款是可以选择分期还款的。一般情况下是需要等待白条账单出来之后,在最后还款日之前就对京东白条的账单申请分期还款。并且用户使用白条消费之后是可以选择对单笔消费进行分期还款,也可以选择直接对白条的账单金额进行分期还款。但是在使用白条闪付进行付款的时候是无法直接进行分期的,只能在账单出来之后申请分期还款。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白条分期还款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根据分期期数的不同,分期手续费的费率也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白条取现是不能分期的,取现本金及取现日息计入到账单最低还款额中。生成账单后,若账单分期,白条取现部分不参与账单分期,仍计入本期最低还款额。除此之外,白条取现其实是京东金融为白条账单制用户推出的一项新权益,用户能够把白条取现额度,提取至账户本人的储蓄卡,取现后按日计息,计入到白条账单中,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项服务只是对部分用户开放,大部分用户陆续开放中。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白条可以分期还,申请分期还款的方法:打开“京东”APP,在“我的”里找到“白条”并点击;再点击“白条可用额度--账单--账单分期”,然后勾选分期期数;确认之后点击“确认分期”。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