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分期提前还款利息会变少吗?

最佳答案

京东分期是在免息期内使用提前还款是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如果是在分期还款不在免息期内,就算提前还款也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而且账单已经被分期,提前还款所包含的利息也是不会减少的,直接在分摊在每个月的账单之中,在下个月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前还款利息,消费的时候如果打白条选择最长免息期是30天,那么提前还款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如果你选择了分期还款,即使你提前还款了,后面的分期任然要收取手续费。京东白条分期期限有3期、6期、12期、24期,分期的利息是0.5%/月。如果你选择了分3期,那么你就需要支付1.5%的利率,如果是12期,那么你就要支付6%的利率。

举个例子:假如你在京东买了一部价值5000元的手机,并且分12期进行支付,那么你需要的利息是:利息=消费金额×分期利率×分期期数,5000×0.5%×12=300元,无论你选择在第3期还是第6期进行提前还款,都要收取300元的利息。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提前还款分期利息不会减少。白条订单分期会产生分期服务费,提前还款仍会收取分期服务费且金额不变。除分期服务费和本金外,提前还款无需额外支付其他费用。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