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港股通一手的股数是多少?

最佳答案

“手”在香港证券市场术语中,即一个买卖单位。不同于内地市场每买卖单位为100股,在香港,每只上市证券的买卖单位由各发行人自行决定,可以是每手20股、100股或1000股等。投资者如果想查阅每只证券的买卖单位,那么可以登录联交所网站,在“投资者服务中心”栏内,选择“公司/证券材料”输入股份代号或上市公司名称以查询。

用户头像区山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港股一手是100股或者其倍数。A股与港股的一手不一样,A股就是100股一手,但是港股可以是100股,也可以是200股、300股、500股或1000股,具体由上市公司自行决定。

用户头像甫智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港股最低购买一手,不同于内地A股市场每手为100股,在香港,每只上市证券的买卖单位由各发行人自行决定,可以是每手100股、500股和1000股等。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