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暂停交易是不是不能转账?

最佳答案

股票停盘在停盘期间,投资者无法对该股进行买入、卖出操作,但是并不影响,投资者股票账户中的资金进行转出,或者从银行转入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进行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出其可取资金,其可用资金不一定能全部转出,对于不能转出的资金,投资者可以等到下一个交易日再进行转出操作。同时,投资者在进行资金转入和转出时,需要结合银行支持转账的时间以及证券公司工作时间来确定,其中股票的交易时间为交易日的早上9:30至中午的11:30;下午的13:00至下午的15:00;所以大多数的证券公司接受资金转账的时间在交易日的早上9点到下午的4点,其它时间段不能进行转账操作;投资者进行银证转账是不收取手续费用的,没有次数限制。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银证转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4点,部分券商上午8:30就能进行银证转账,法定节假日不能银证转账。要注意的是当天卖出股票,资金可用不可取,资金当天可以继续交易股票、基金等,转出需要到第二个交易日,银证转账没有资金限制、实行到账,并且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股市休市期间买了股票的钱是不能转出来的,因为休市期间股票无法交易也就是不能卖掉,自然也就拿不出来钱,若不是买了股票的钱,只是存在股票账户里面的钱能不能转出,就看转出的时间。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