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最佳答案

新债中签以后卖出方式和股票是比较相似的,首先是登录股票交易软件,然后选择需要卖出的新债,点击卖出选项,输入卖出数量(一般为全部卖出)后确认卖出即可。

一般来说,建议在上市首日卖出会比较好点,大部分新债在上市首日价格会有不同程度上涨,一般上市当天的预期收益一般是在10%~30%左右,涨幅会比较的高,如果是没有时间来盯盘,就可以选择在集合竞价期间,挂100.1卖出,但实际上是不会按照这个价格成交,会以开盘价成交。

集合竞价期间挂单还需要注意下沪深两市的价格有效价格区间:

沪市:一般开盘价是在70-150元之间,超过150元的委托为无效委托;深市:一般开盘价在70-130元之间,超过130元的委托不进入集合竞价撮合,但为有效委托

但如果投资者看好的话,也是可以继续持有的,但继续持有也是有风险的,具体情况要以实际为准,毕竟市场行情是千变万化的,正股走势,盘子大小等因素都会影响卖出价格,大家一定要注意其风险。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打新债卖出的步骤:1。从证券APP中找到卖出的地方;2。卖出的数量就是持仓拥有的数量,一般都是全部卖出即可;3。确认卖出。

以上为正常卖出的全部过程,十分简单,但是请注意,卖出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上市就涨停至停牌的状态,卖出后一直处于废单,出现这种状态,大家可以不用着急,可以不用着急撤单,再次委托卖出即可。

用户头像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新债中签后如何卖出操作步骤:

【1】在手机里面打开同花顺APP,登录之后点击交易里面的持仓,或者是搜索持仓;

【2】在持仓里面可以看到自己持有的股票,以及中签的新债,选择中签的新债;

【3】点进去之后进入卖出界面,输入价格和数量后,点击卖出即可。

新债卖出是一个很简单的过程,提交之后等待系统的撮合成交即可,新债的成交原则是: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同一时间委托的,价格低的优先;同一价格委托的,时间早的优先。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