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信使展期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工行银行客服端,完成登录。在【首页】的搜索栏中,输入【信使】,点击搜索。然后就会搜索出【工行信使】,再点击进去。进入【工行信使】的页面后,找到【我的信使】并点击。点击进入后,找到【工行借记卡】,点击进入。

进入后,就是【余额变动提醒】的页面了,在下方有个【终止】的字样,点击即可。点击【终止】后,系统就会弹出【您已成功终止余额变动提醒服务】的字样了。点击【返回工行信使】即可。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工商银行手机APP,登录个人账号;接着在搜索栏搜索信使展期,可以看到工银信使字样,点击它;然后可以看到余额变动提醒服务,进入该页面后点击终止,即可取消每月三元的信使展期。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需要用户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工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取消手续即可。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