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更改花呗还款日期在哪?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后点击【花呗】进入花呗;在花呗页面,可以看到我们当前的还款日期,在右下角选择【我的】;在设置中选择【还款日设置】进入调整还款日;在还款日设置页面,可以看到我们可以选择的还款日,选择之后点击【确认调整】;调整成功后,下个月的还款日就更新了。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需要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在首页找到花呗或者选择“我的—花呗”;进入花呗页面之后,依次选择“我的—还款日设置”;页面跳转之后就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更改花呗的还款日期了。

用户头像邸寻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我的”;点击“花呗”一栏(若打开支付宝APP后首页就有“花呗”选项,可直接点击进入);点击“我的”,再点击“还款日设置”,即可按照页面提示操作调整。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