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还款日期到了会自动扣款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到了还款日,系统会自动发起扣款。如果用户已经主动还款成功,那么系统将不再进行自动扣款。而用户没有进行主动还款,或者主动还款的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则系统会再次发起扣款。系统自动扣款属于正常还款,自动扣款不会影响个人信用。由于自动扣款是在还款日当天进行,如果当天扣款失败,之后系统还会发起再次扣款,因此还款日当天系统会发起多次扣款。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自动还款一般是在还款日当天进行扣款,主要有两个扣款的时间点,分别是中午的11点半到12点以及下午19点这两个时间进行自动扣款。花呗的自动还款功能是不需要单独设置的,每个用户都有自动还款的功能,到了还款日当天用户没有主动进行还款的话,花呗就会在规定的时间进行扣款,用户只需要保证还款账户有足够的资金即可。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花呗还款日当天,一般会在中午11点半到12点,以及下午19点这两个时间段进行自动扣款。系统会依次从支付宝余额、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快捷支付、支付宝余额宝里进行扣款。其中绑定的银行卡最多会顺延3个账户。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