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怎么查询余额信息?

最佳答案

大部分人都喜欢用便捷式查询余额信息的,农行的便捷式查询余额有如下几种,在家即可查询的:

1、电话查询;可以拨打农行的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操作,或是转接到人工客服,让客服帮忙查询下余额。

2、登录网银;登录个人网银,点击我的账户,在主页上就可以看到个人余额信息的。

3、短信查询;可以编辑短信到农行客服服务平台查询余额信息。

4、微信查询:在微信上搜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关注即可,然后点击微金融中我的账户,登录后选择账户进行查询余额。

用户头像嬴琳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直接的方法是去银行卡所在的银行查询。到柜台上给银行职员卡,然后输入密码就能查询银行卡余额和明细,还能打印,比较全面。但缺点是需要跑到有该银行的地方,如果离你所在地很远还要花较长时间过去。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网银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在进入网上银行后,点开“我的账户”。选择余额查询,就可以查询到银行卡内的余额了。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