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庆期间高速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和小长假一致:从国庆节第一天(10月1日)00:00开始;至国庆节最后一天(10月7日)24:00结束。享受高速免费通行政策的车辆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摩托车也包含在内哦。另外,以下几类车辆国庆期间上高速是不免费的:七座以上的家用车、皮卡、大货车和大客车。

用户头像Arno Fas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出去时间算。国庆高速免费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收费时段上,免费时段下,免费;免费时段上,收费时段下,收费,收全程;免费时段上,免费时段下,免费。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