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货车etc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银行ETC网点办理:车主需要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原件与复印件、本人名下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并驾驶车辆前往试点货车etc卡的银行网点办理,填写申请表,等银行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签约etc服务安装并激活OBU设备了。

【2】线上APP办理:比如工银E生活就有类似的服务,在线填写好相关资料,上传身份证和行驶证等,通过后发货商就会把ETC设备邮寄到收件地址,按照说明书安装和激活就能用了。

用户头像延沛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营业网点办理:车主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有的甚至还要一年的车辆保险单。还有工作单位的盖章收入证明,如果是代理人则需要代理人的身份证。接着到柜台填写相关申请表格,等待银行的审核即可。

2、线上app办理:部分银行开通货车的线上办理功能,如工商银行的app“工行e生活”。有些车企app也开始开放在线注册货车ETC的功能。车主按要求填写个人和车辆信息、上传清晰的身份证和行驶证等照片文件,花上几分钟就能轻松办理。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去当地的ETC客服中心咨询办理,有些地方规定货车是不能办理ETC的,因为货车需要在收费站进行安全检查,这个要根据当地规定情况有所不同,建议去当地的车管所询问。

用户头像益新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