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能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有欠款,用户可以贷款买车。信用卡的欠款如果影响用户申请车贷,那么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会直接要求用户还清信用卡的欠款再申请车贷。没有收到此类要求,说明信用卡的欠款并没有影响到车贷,用户在有欠款时可以正常申请车贷。

当然,信用卡有欠款,说明用户在申请车贷时,信用卡还处于还款的状态,这期间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产生逾期记录的话就会影响车贷审核结果。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了是不能贷款买车的,在办理车贷的时候,银行是会要查看申请人的征信报告的,若是个人征信上有逾期记录意味着借款人的申请是无法通过的。通常情况下信用卡逾期是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的,即使用户后面履行还款义务,征信逾期记录也会保留5年,也就意味着用户至少要5年以后才能办理贷款。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能不能贷款买车主要是看逾期的严重程度。如果只是轻微的有逾期,还是可以贷款买车的。但是要是很严重的逾期行为就不能进行贷款买车了。严重的逾期行为,是指持卡人因为逾期上了征信黑名单。这样的话就必须等到持卡人不良信用记录消除以后,才可以申请贷款买车。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