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债中签多久会自动扣款?

最佳答案

在中签公布日的下午四点之前自动扣款,新债中签结果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都为T+2日。例如:在10日申购新债,那么12日会公布中签号,中签者只需要在这个12号下午四点之前在自己用来打新债的账户里面存够钱即可。如果账户资金不足,则视为放弃认购。

新债中签最低1手,即1000元,一般中签数量不会超过3手,所以投资者可以在预先在账户中准备一千到三千元左右的资金,以免当天忘记缴款。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者,自最近一次放弃申购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能参与新债申购。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了,缴款日是在T+2日,周末的时候不是交易日,不会缴款。T+2日,主承销商公布发行价格及中签结果,投资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查询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

只要你在缴款日16:00之前账户上有钱就没问题,券商系统完成清算就会扣除中签交款资金的。新债中签缴款日期为T+2日,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届时会自动扣款。具体时间以实际扣款为准。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只要你账户里有足够的钱,他就会扣的,她有时间的,但是不会从你银行卡里扣。

用户头像云晏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