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靠谱吗?

最佳答案

是真的。今日头条极速版赚钱的方式分很多种,走路赚钱是其中的一种:每天可以靠走路步数来获取金币,每晚金币会自动兑换成RMB,持续签到获得的金币和奖励更好。关于今日头条走路赚钱收益也不错,目前一万步500金币,我们每天都在走路,我们只需要每天晚上去领取一下金币即可,非常简单。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日头条极速版是一款可以赚钱的软件。里面采用金币的形式来给予用户。但凡是今日头条旗下的活动入口,用户参加即可得到一定的额度的现金。在满足提现条件后即可提现,到账时间为2个工作日内到账。

用户头像奉依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今日头条极速版是今日头条app的轻量版,其极速版的赚钱活动是比较靠谱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日头条极速版的提现门槛有点高,用户要达到15才可以提现。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