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现2000收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微信提现2000元主要分为三种情况,而且每种情况下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具体计算如下:

1、有免费额度的情况下,那么此时我们需要收手续费的部分就是1000元,对应的按照0.1%的比例,我们此时需要缴纳一块钱手续费。

2、有部分免费额度的情况下,那么此时我们需要收手续费的部分就是2000-部分免费额度,然后剩余的按照0.1%的比例,所以我们此时需要缴纳1—1.99块钱手续费不等。

3、没有免费额度,此时我们需要缴纳的,就是2元钱手续费。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手续费是:(2000-剩余免费零钱提现额度)×0.1%,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每个用户的剩余免费零钱提现额度不同,需要用户自己查询。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