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a股下午几点停止交易?

最佳答案

a股下午15:00停止交易,A股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30到11:00,下午13:00到15:00。a股停止交易之后,会由中国结算登记公司进行统一的清算交收,交收于16:00完成,这在银证转账时间之外。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被举牌是利好,说明有其他人看好这只股票,一般情况会带动股价短期上涨,更有甚者会引发大股东争夺控制权,从而引发一波更大的涨幅。不过股票价格最终得跟随基本面,一个积极创造利润的上市公司才是股价上涨的原动力。但是也有可能是竞争对手的恶意举牌,争夺控股权的,这就不利于公司的稳定了。

“举牌”:意指收购,具体是指投资人在证券市场的二级市场上收购的流通股份超过该股票总股本的5%或者是5%的整倍数时,根据有关法规的规定,必须马上通知该上市公司、证券交易所和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在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指定的报刊上进行公告,并且履行有关法律规定的义务。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交易规则得知,股市中午是的休息时间一般是11:30-13:00,关于开盘收盘时间,沪深两市的交易日时间都是一致的,除此之外,周末和节假日是不开市的。

不管交易的是沪市股票,还是深市股票,交易日的交易时间段均可分为:9:15至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至11:30、13:00至14:57为连续竞价时间;14:57至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15:05至15:30为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时间(仅指科创板、创业板(核准制+注册制))。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