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宁波银行的直接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若客户办理了宁波银行直接贷之后没能按时还款,而是逾期了一天才还上的话,自然会影响到个人信用。毕竟宁波银行直接贷并没有提供还款宽限期,所以只要没在还款日晚上24点前按时还上,别说逾期一天,哪怕只逾期几个小时,也会导致个人信用受损。

而在个人信用受损之后,客户短时间内也将很难再办下新的贷款或信用卡。因为宁波银行会将客户的直接贷逾期情况上报征信,在客户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等客户还清欠款后至少还得保留五年才可能被删除。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宁波银行直接贷是宁波银行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它是需要上征信的,宁波银行与央行征信系统之间是全面对接的,所以一般宁波银行的所有贷款都会上传到征信。只要借款人满足年龄大于18周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有足够还款能力,并且能够提供合法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等条件,都可以向直接申请贷款。宁波银行直接贷业务日利率为万三到万六之间,贷款两万元的话,那么每天的利息就是6-12元之间,具体的额度和利率都是要根据个人的综合资质来判定的。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宁波银行的贷款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