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多久可以再申请?

最佳答案

用户申请微粒贷未通过审核,可以立即再提交借款申请,但是频繁申请微粒贷不利于通过审核,建议最好是间隔3个月或以上的时间申请。频繁申请微粒贷,不仅会将个人征信弄花,还会降低微粒贷对用户的评价,这样一来通过审核的难度会增加。至于降额3个月再申请,不仅可以让个人信用拥有一定的恢复时间,才可以让微粒贷更好地评估用户。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原则上可以随时重新申请评估,但是由于综合评估短时间内不会产生较大变化,即使频繁申请也不会提高通过率。所以建议用户间隔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再去重新评估。在这期间可以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与信用记录,有利于微粒贷审批通过。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没有确定的时间。如果在申请借款时得到提示为:“综合评估未通过,无法借钱”,说明暂时无法使用微粒贷,系统会不定时进行评估,请耐心等待。人工无法干预审核结果,请不要轻信他人可以强行开通借钱的言论。

用户头像次春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