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边刷边还银行会封控吗?

最佳答案

根据银行最新规定,信用卡边还边刷很容易被银行封卡。总的来说,信用卡刚还款进去就把钱刷出来,这种行为非常危险,很容易引起银行的注意,容易造成银行的风控。也就是说,同一张卡连续刷卡并且刷卡中间没有时间间隔,很容易被银行查到,一旦查到理解启动风控,随后就会封卡。

如果想要减少被银行封卡的概率,那么使用者最好每隔两小时以上在进行刷卡行为,每次刷卡时间三个小时及以上是最好的。如果刷卡时间是在工作日内的话,每天刷卡尽量不要超过两笔,刷卡操作太多容易被银行风控。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大部分持卡人的需求所致,发卡银行是允许信用卡持卡人边刷卡边还款的。如果信用卡持卡人存在违规的用卡行为,比如还款后不久就将款项刷卡以及刷卡时间不在商户正常营业时间范围内等。出现这些违规行为,发卡银行会对该张信用卡进行风控,更甚者银行会采取降额处理。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只要在正常用卡不触及银行风控的情况下,信用卡边刷边还银行不会采取封控的处理方法。只要信用卡持卡人当月的还款总额等于支出总额就可以的,至于信用卡持卡人是在什么情况下进行的还款,银行是不会多干预的。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