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一般是3天。浦发银行信用卡持有人在还款日后的三天宽限期内还款一般视为按时还款。如果全额还清账单金额,则不产生任何费用。申请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日利息按0.05%计算,从消费记账日起息。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或者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日利息按0.05%,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按月计收。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款日后的第3天晚上20:00。浦发银行为本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还款日后的第3天晚上20:00前还款入账视为按时还款。假设最后还款日是每月5号,则持卡人最晚需在当月8日晚上的20:00前偿清账单。超过宽限期还款,逾期还款记录即会报送央行征信。

用户头像荤水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有3天,还款日后的第3天晚上20:00前还款视同按时还款。假设还款日是每月5号,则持卡人最晚需在当月8日晚上的20:00前偿清账单。超过宽限期还款,逾期还款记录即会报送央行征信。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