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预留号码可以不是本人的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绑定手机号时,主要是需要用到验证码来完成绑定,只要可以提供验证码,就会显示绑定成功。不过绑定他人的手机号,当用户要办理信用卡相关业务时,会需要用到动态验证码,当无法及时获得验证码时,将无法成功办理业务。因此,信用卡绑定本人正在使用的手机号是最好的,这样不会影响到用户接受验证码,也可以及时收到银行发送的各种短信。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信用卡的时候,是必须要填本人的电话号码的。因为银行需要通过这个电话号码来联系客户。而客户在收到信用卡之后,也必须得使用预留的电话号码才能去激活卡片进行使用。并且以后大多数相关的业务,都需要通过预留的电话号码进行操作才能完成。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的,但是最好是去营业厅进行一下实名认证,这样以后更加方便和安全。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