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可以付房子首付吗?

最佳答案

买房子是可以刷信用卡的。但在申请购房贷款时,银行会对申请人的资质有更严格的要求,贷款金额较大时,银行更加谨慎。比如,在申请购房贷款时资料不充分、有不良信用记录等等都有可能导致贷款失败。再者,使用信用卡付房子的首付是有一定区域或者房源限制的,有些地区不支持信用卡付房子的首付。最后,使用信用卡付首付无法申请账单分期,会给自己增加很大的还款压力。所以建议大家在刷信用卡在了解并考虑清实际情况之后再做决定。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可以的。信用卡可以付房子首付,信用卡消费是有手续费的,只不过这个手续费通常是由商户承担,但在购房交易中却不是这样,信用卡消费的手续费需要持卡人自行承担。不过贷款还是需要谨慎,要考虑自己的实际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可以付房子首付,信用卡消费是有手续费的,只不过这个手续费通常是由商户承担,但在购房交易中却不是这样,信用卡消费的手续费需要持卡人自行承担。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