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外汇入金一般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每个外汇平台的要求和监管不一样,出入金的时间没有标准。一般入金大约普遍在半个小时以内,出金1-2天,外汇的出金是比入金要困难的,因为出金需要审核,特别是第一次出金,需要得到监管机构和交易商两边的审核。由于交易商都是在国外,所以监管机构也是在国外,出入金难免没有那么快捷。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针对外汇出入金的时间问题,这个没办法给确定的具数,每个平台的时间不同。入金到账的时间比出金要快一些,因为出金需要经过人工审核,这里也需要时间。就正规的外汇出入金平台来说,入金一般是1日内到账,快的话也有十几个小时就到账了的,出金通常是2至3个工作日会到达自己的银行卡账户。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外汇入金用信用卡和网银一般是即时到账的,少数情况会慢一些,也在一小时左右。用电汇入金时间会比较久,通常在1到3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