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浪分期打家人电话吗?

最佳答案

1、新浪有借在贷款审核的时候,发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存在异常,有他人冒用身份贷款的可能性。一旦申请人被拒以后反复申请,那么新浪有借就有可能打联系人电话来确认申请人的身份。

2、新浪有借在发放贷款以后,发现借款人出现了严重的逾期。在与借款人联系无果,或者对贷款追讨无果的情况下,新浪有借可能就会以打联系人电话的方式来讨债。

3、如果在正常的借贷过程中,因为一些突发状况,新浪有借需要和借款人及时取得联系,但预留的电话号码已经停用,那么新浪有借就有可能打联系人电话来寻找新的联系方式。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浪分期在审核时不会打家人电话的,审核时通常会给工作单位打电话进行信息审核。但是如果在新浪分期中没有按时还款,产生了逾期行为,而且逾期时间超过一个月时,新浪分期就会给借款人及其家人频繁打电话进行催收。新浪分期是由新浪旗下的金融公司推出的一个贷款产品,可以提供便利且快速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这些情况是不会轻易发生的,大家在申请和使用新浪有借时,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