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般普通的信用卡可以在境外消费么?

最佳答案

银联、MasterCard、VISA、JCB卡都可以。能不能在国外用,需要看国外刷卡的机和取款的机支持那个组织的卡。国内的储蓄卡和信用卡都是加入了不同的组织的。如:银联的卡,可以在国内外任何有银联标志的机上使用。VISA的卡可以在国内外有VISA标示的机上使用。同样还有万事达,JCB,美国运通等。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要分情况,普通信用卡能否在境外消费主要还是看信用卡的卡组织。毕竟不同的信用卡发卡组织不同,所以必须要去带有相应标志的POS机上刷卡消费,比如银联卡只能刷银联POS机,VISA卡只能走VISA通道的POS机。而我们都知道境外消费一般都是以美元结算的,一般都是刷VISA卡、万事达卡这类卡组织的信用卡居多,银联卡基本上是不能刷的。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只要信用卡上有VISA,MasterCard就可以在国外消费。一般可以在国外消费是信用卡是国际信用卡,即三大国际组织VISA、MASTER、JCB。其中以VISA的市占率最高、其次为MASTER、JCB但是JCB在日本很好用。通常国际信用卡以美元作为结算货币,国际信用卡可以进行透支消费(先消费后还款),国际上比较常见的信用卡品牌主要是 Visa,Master Card等,国内的各大商业银行也均有开办国际信用卡业务,可以很方便地在银行柜台办理申请信用卡手续。

用户头像肇冰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