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可以办夫妻联名账户?

最佳答案

1、联名账户银行:中国国内的银行只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渤海银行和兴业银行在逐渐推广联名账户。

2、账户使用:传统的个人账户只需要账户持有人本人签名盖章就可以支取账户内资金和转账结算。个人联名账户在使用时受签名条款的约束。

所谓签名条款就是指联名账户存款人在开立联名账户时,共同签署确认的联名账户持有人签名盖章权限的条款,实际上就是联名账户持有人约定使用和支配联名账户的规则。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很少有银行提供夫妻联名账户业务,可以通过办理建设银行的共管账户来满足办理夫妻联名账户的需求。建设银行共管账户的联名人可持共管卡或凭卡号可在网点办理存款业务。办理支取业务时,需由共管账户全体联名人持共管卡共同到场。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夫妻联名账户在中国工商银行有。联名账户的客户对象:持有理财金账户的个人客户,例如夫妻、兄弟姐妹以及“合伙”形式的小型企业主等,均适合申请办理联名账户。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