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周末可以办卡吗?

最佳答案

银行周末是可以办卡的,不管是银行卡还是信用卡,都属于对私业务,只要周末银行营业,那么这两种业务都可以正常办理。银行周末个人业务是不休息的(除了基金和银证业务以及个人贷款业务外),对公业务休息。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双休日可以办理银行卡。银行在周末不办理对公业务,但可以办理对私业务,也会提供办理银行卡的业务,为了方便平日上班忙碌的人,平时上班没时间办理银行卡的用户,可以在周末休息的时候,去银行办理,但是周末的办理时间与工作日不同,最好事先致电银行客服人员,咨询后再前往。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周末是可以办卡的。不管是借记卡还是信用卡,都属于个人业务,因此周末可以正常办理。如果要办理的是对公业务的银行卡,则需要在工作日时间段办理。另外,银行周末的营业时间可能与工作日不同,用户想要办卡,最好是提前咨询银行周末营业时间。用户办理借记卡,当场就可以拿到卡,而办理信用卡则要等待半个月左右才可以拿到卡。

用户头像完芳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