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提额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提额一般是会查征信记录的。信用卡查看个人征信记录的目的就是进行风控,主要查看持卡人有没有按时履行还款义务,如果有逾期记录,银行可能会直接拒绝持卡人的提额申请或延长提额周期。银行还会查看个人的持卡数量与负债率,如果持卡人手里持有多张信用卡,提额难度会非常大。同时,持卡人的负债率如果非常高,银行也会认定持卡人存在风险,也会拒绝信用卡提额的。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提额是会查征信的。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提额的时候,银行会查询持卡人的征信记录,主要是看持卡人有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能不能按时履行还款义务,以及持卡人的负债率和信用卡的数量。查征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风控。如果持卡人曾经有逾期还款,或者负债率过高、手上持有的信用卡比较多,都会影响到信用卡提额。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提额是会查征信的。在持卡人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以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征信记录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决定是否给持卡人提额以及提升多少额度。如果持卡人的征信记录有逾期等不良记录,银行将会拒绝给持卡人提额。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