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私募债券可以在公开市场上进行转让吗?

最佳答案

参与私募债券认购和转让的合格投资者应符合的条件是:经有关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包括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信托公司和保险公司等;上述金融机构面向投资者发行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投连险产品、基金产品、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产品等;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企业法人;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实缴出资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合伙企业;经深交所认可的其他合格投资者。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在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以全价方式进行转让。转让单笔现货交易数量不得低于5000张或者交易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50万元。试点初期,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仅接受投资者“成交申报”指令,不接受“意向申报”和“定价申报”指令。私募债券成交价格由买卖双方在前收盘价的上下30%之间自行协商确定。

用户头像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可以的。私募和公募是两个对应的概念,公募对应的是公开市场,而私募指的是私募股权基金,意思是是指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合格投资者募集的、投资于一些投资标的的投资基金,非公开发行是指向特定少数人发行。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